close
這是幸福的感覺, 但是那個主角不是我 ~~~
 
這是昨天看到的消息, 就是韓國YG公司得來的消息, 除了一連串藝人的消息外, 最嚇的消息就是...
 
《楊社長的深情告白》
 
看完之後, 真的好感動, 這是幸福的感覺, 以下是楊社長的告白.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在之前的年裡, 「FROM YG」是一個發放YG歌手們最新消息的地方, 由於這是今天的最後了, 所以我想用我個人的告白來結束。
 
我是在1969年12月雞年出生的, 所以我快40了, 之前我一直也是個不成熟的人, 不斷地說我不會結婚的, 但是現在我慢慢地脫離單身的生活了,
是不是在幾年前呢 ? 我曾經對媒體說我已經心有所屬了, 但那個跟我拍拖9年的女人是誰呢 ? 她叫什麼呢 ?
即使是我身邊的人, 或是Jinusean, 1YTM, Big Bang, 我都沒有對他們說過。
 
跟我一起9年的女朋友叫李恩珠 (Lee Eun Joo), 好像你們所預料的, 她是YG第一個女團的其中一個成員 - 2002年的 Swi. T,
她是在1981年雞年出生的, 比我年輕12年, 在我們共渡的9年裡, 一直也沒有人能比她漂亮, 如果這不是命運的話, 那一定就是我的眼睛不能從她身上走開,
我曾經跟徐太志說過『就算是我們將來的結婚的話也不要搞婚禮吧』, 即使當然我們從沒想過要結婚,
那也是男人之間的承諾, 所以即使我們要結婚, 也沒想過要搞婚禮 ^^
 
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對婚姻有負面的想法, 在9年裡, 我還是最近才有要跟她一起過下半輩子的想法,
我的岳父大人在不久之前去世了, 岳母也在2008年與世長辭, 看著我的女朋友這麼難受, 我開始覺得我應該成為她的另一半然後保護她,
今天是她30歲生日呢, 我希望我這告白會是給她的一份小禮物, 我也想為從她21歲, 我們在一起9年來不便的地方說聲對不起 !!
 
最後, 從明天開始, 我答應我一定會讓她的下一個生日過得更開心,
最後, 用我們那9年的地下情, 我完結「FROM YG」的最後一頁,
我希望所有人一直也可以很快樂,

YG FAMILY FOREVER !!
 
2010.03.09
FROM YG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一段9年的地下情, 沒有任何人知道的地下情... 讓我想到我自己也算是半段地下情吧 ^^
 
一段沒人知道的愛情, 現在公開了, 接受萬人祝福, 多幸福呢...
 
可能有人會說「人們只會看到這一刻的幸福, 沒看到9年來背後的辛苦」...
 
對, 人們都只會看到甜的, 甜的背後根本就沒有人會理會...
 
 
不過, 大大也沒想到老楊會出這招, 告白耶, 男生都不愛做的事呢, 讓我覺得他好勇敢好man,
 
不知道7哥兩年前的告白, 是不是就是老楊教的 ^^ 哈哈
 
還有不要用這招教BB啦, 如果有一天BB出來說什麼N年的地下情...
 
老楊, 你會死在萬眾VIP的箭下............
 
 
 
我也很期待飛先生可以有那份勇氣, 老實說, 我好喜歡這個告白的方式...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G YG Family Se7en Big B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H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