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工作的時候令我有思想矛盾的狀況, 其實這是個小小的事情, 但是想一想後, 事情就變得很複雜了, 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想得太多, 還有猜忌太多而做成的, 但是我那一剎那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不要再想.... 怎麼辦 ?!?!?
 
這是因為最近公司為了慳資源, 下令什麼東西都不可以浪費, 所以首當其衝的就是紙張囉, 毫無疑問, 辦公室的紙張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 一想到每天的單子也要 copy 兩份的時間, 就頭大啦 >,< 要知道公司一天內紙張的用量是要砍多少樹而造成的, 是大到嚇死人呢 ~~~ 現在我跟 Marie 在工作的程序上就有少少的變化, 就是原本的 hard copy 改成 soft copy 囉, 其實這個工序是由別的部門負責, 對我們沒有影響, 但是矛盾是在於我們的姐姐(大大)...
 
經過數天商量之後, 由本來小小的改變已申延到上載的問題, 就是影響到日後每天都要更新系統, 但是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未做過上載的程序, 只有國內廠同事有做過... 所以高高在上的電腦部主管(D主管)好用心的派他的助理(D助理)來邀請我跟 Marie 去國內廠一趟, 看看那個系統對我們有沒有幫助, 這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作主呀, 所以我們只好去問大大, 當時大大的反應是 :「不用啦, 你們不用上去, 你叫他們想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出來就行了, 不用那麼複雜了...」(其實我們也不想... OK =.= ), 就這樣, 我地也回覆了D助理了, 不用就不用麻, 幹嗎要強迫人家呢 ^0^ ....
 
但是下午的時候, 我們可以清清楚楚的聽到大大向另外一個同事(V同事)說 :「你明天幫我上去了解一下系統的問題吧 !!」... 天呀, 這是什麼意思呀 ?!?! 剛剛不是說不用上去嗎 ?!?! 如果你是膽小鬼, 要屈服在D主管之下的話, 那個問題應該是派我們來處理才對麻, 幹嗎找一個不清不楚的同事上去呢 ?!?! 是代表你不信任我們嗎 ?!?! 還是你覺得我們沒有能力理解呢 ?!?! 真的不懂 ?!?!
 
大大做事就是這樣, 怕東怕西的, 沒記性也就算了吧, 又不敢違抗其他部門無理的要求, 承諾辦妥的是妳, 真正做的是我們啦, 連我們平常做事的工序都不知道... 還有亂派指令, 明明是A幹的事情就交給B, B要幹的時間, 又交給C... 氣死人啦 ~~ 這次又不信任我們, 哎呀, 我都幹了差不多兩年啦, 那麼簡單的問題, 你都不放心交給我們... 真的沒話說了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H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